康栢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> 成立公司

成立公司

當今國際市場瞬息萬變,競爭日益激烈,在不斷加快的國際流動環境中開展運營,既是投資者及其企業發展的需要,更是緊跟全球商業時代步伐的需要。

利用專業優勢及全球資源,康栢在全球範圍內幫助投資者設立中國公司、香港公司、海外公司,並為企業的後續營運提供公司秘書、銀行開戶、審計會計、稅務財務諮詢、上市融資等服務。我們的顧問透徹瞭解全球各地的稅制及法制,能夠為投資者在拓展新興市場時提供專業建議。

康栢的優勢

立足香港,放眼全球市場

康栢總部設立於香港,同時在中國內地(深圳、上海)設立分部,憑藉香港地緣優勢,放眼國際市場,為中國內地、香港以及海外企業提供具有前瞻性、可行性和有效的專業諮詢服務,使企業在決策中能夠深悉利弊,更好的應對國際競爭。

專業團隊,業務精湛

康栢經過十幾年的發展,已經建立了一支強大而專業的團隊,憑藉對各行各業的深厚認知,我們的專業水準贏得眾多客戶的良好口碑,使康栢享譽業界。

「一站式」服務,周到體貼

為了更好的服務客戶,康栢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和探索,不斷完善服務網路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「一站式」服務,服務網路涵蓋審計會計、公司註冊、公司秘書服務、商標註冊、稅務諮詢、融資、上市等方面。

康栢的服務

為滿足您的不同需求,協助您建立長效有續的營商機構,康栢為您提供以下專業服務:

1. 成立香港公司

2. 成立中國公司

3. 成立海外公司